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在二层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党全国的一件大事。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已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共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39b9d36868924b90931cf8c2085eff7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