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观看《榜样4》:敢于担当做榜样
发布时间:2019-10-24

5246f6fdf59b4307838893397ba86146.png

10月22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节目《榜样4》,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

专题节目以故事讲道理,以故事传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e52da9c0ae5b49199db32fe9746679ad.png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节目,被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通过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等榜样人物,全体党员干部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有了深刻的思考,纷纷表示要学榜样、做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党委书记李光跃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务实务本,学习榜样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