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在一层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

19f121f610b64ecfa22b3956e2d273d0.jpg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是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心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指示各部门要协调组织好收看收听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基层党支部要广泛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收听并及时组织学习讨论。

16日上午10时,随着大会开幕,收看直播的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学院党委还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4a6e218bc4e248489fec081cfc64d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