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工作部署,12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乃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教工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落实。

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民主评议,汇报个人检视情况,结合个人实际逐个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每位党员深入查摆具体问题,相互交心谈心,相互征求意见,把想法谈出来、把问题摆出来,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客观、公正、准确的民主评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光跃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员们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互评意见中肯真实,锤炼了支部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进了党员的自我革命,每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都得到了提高。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现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响应主题教育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