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与法国巴黎高等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2日上午,山西大学与法国巴黎高等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大学第四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外方代表有法国巴黎高等学院董事长、校长奥利维尔·德拉卡德先生、法国巴黎高等学院亚洲市场副总裁张丽萍女士、法国巴黎高等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张静慧女士。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小计教授、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领导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朱鲁军院长主持。

法国巴黎高等学校1.jpg

周小计副校长称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为山西大学开展国际教育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是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开端。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开创两校的美好未来。

奥利维尔·德拉卡德校长致辞说山西大学是一所多学科融合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巴黎高等学院旗下十二个学院将在师生互派、学术资源交流、文化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山西大学展开全方面合作。

最后,山西大学与巴黎高等学院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法国巴黎高等学校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