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发.jpg

全院教职工凝神细听、认真做笔记,领会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家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