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小组赛三连胜,我院男足挺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9日14:00,校“栋梁杯”足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鸿猷体育场进行,我院男足对阵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男足。

比赛开始前,我院男足队员早早到场热身,并确定了以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相结合的首发阵容。

裁判鸣笛开赛,两队你来我往,攻守有序。在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的时候,我院阿富汗籍学生马宾率先破门得分,拔得头筹。之后,我院在战术上以防守为主,并抓住机会由卢旺达籍学生吕天抬脚远射再次得分。

882ae92c6af44891a0e9898e56d4ec38.jpg

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经管学院男足抓住我院传球失误,全力反击,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我院后卫再次组织进攻,从后场徐徐推进,尼日利亚籍学生李文博假意传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随之起脚劲力远射,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应声入门,拿下我院本场比赛的第三颗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队员都奋力拼抢,比赛一度胶着。经管学院队员在禁区赢得点球机会,但在我院守门员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下未能得分。我院换上了其他队员后,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尼日利亚籍学生贺英杰上场不到一分钟就抓住机会攻门得分。最后在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中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我院男足以4:1的优异成绩在小组赛赢的三连胜,顺利进入1/4决赛。

我院继续保持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光荣传统,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友好握手,相互交流比赛心得。

62446c32189142a8b66de5ead3bf6d06.jpg

下一场比赛将于4月17日15:20进行,迎战B组第二名。预祝我院男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赢得大四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