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院党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1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山西省博物院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同接受主题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本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山西省档案馆联合举办。展厅共展出珍贵档案文献、历史图片和视频346件,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览分为“理论探索”、“ 理想信念”、 “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大家走进展厅,逐一参观,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驻足,仔细端详。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档案,让大家深有感悟、相互交流,一致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名党员永远秉承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f8b28d6fe0de42a9b6945daf8d7952d4.png

2b1cdec0ae4a4fc2b6c25789b56c5aa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