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了我院安全稳定形势,并对学院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光跃主持。

7650aff9779045849a1a8c513e722364.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防控风险、维护学院安全和谐稳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提升舆情处置能力和效率,及时监测、研判、分析、处理网络舆情,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下时刻关注国际学生思想动态与心理健康,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责任到人、台账清晰,疫情防控专班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安全稳定的关键年,全院要以大局为重,聚焦重点领域,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