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过观看视频与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党委书记李光跃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将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青年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结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工作实际,做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从回信中汲取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与会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挥洒青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