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组织 “传承红色基因,回望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助推党员学习党史新高潮,6月17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走进“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收党性洗礼和红色教育。

9d0194b7565f4ed382313349eb959d68.jpg

在院党委李光跃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了党建教育“智慧展厅”,运用可视化、形象化VR沉浸式体验教育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曲折过程,体验了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在“风雪浸衣骨更硬,野菜充饥志越坚;军民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中体悟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与坚定的信念。同时现场感受了“三晋先锋”的朗读亭、留声墙,全方位感受了科技与教育相融合的学习新模式。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我党成立之初的艰难曲折,领略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拼搏、不畏牺牲的精神,加深了对革命红色文化的认知理解,立体化地感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b466f4eee26940e89552093043964f47.jpg

党旗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初心和忠诚,进一步感悟信仰的力量,激励铭记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鲜活。

2570a84cf9c0445fad4c4c129fa9879b.jpg

最后,李光跃书记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不畏艰辛、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9605929176c74b28b1b1ce98173e5f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