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新闻》、《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随后李光跃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实际贯彻落实。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不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开拓前进。二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坚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