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4-15学年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09-04
              我院举行2014-15学年留学生开学典礼

 

95日,我院隆重举行2014-15学年留学生开学典礼。闫卫平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致辞,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并介绍了山西的悠久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山西大学的师资、科研以及我校来华国际教育的沿革和发展等。同时希望各位留学生在留学期间珍惜时间,奋发努力,提高语言水平,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学有所成,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印度留学生KUMAR ANANT代表老留学生分享了在我校学习和生活的心得和经验,日本留学生AKAMATSU SAKI代表新同学发言,表达了学好汉语的信心和决心。

2014年秋季学期,我院有来自38个国家的80余名留学生来校学习,其中19名学生分别在金融学、社会学、工商管理、国际政治、经济法、中国现当代文学、学前教育、会计、分析化学、土木工程等专业攻读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