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美国爱达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5-29
   
 
 
528日至29日,美国爱达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Chen Jie教授、商学院院长Mario G. Reyes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高策教授会见了Chen Jie院长一行,会见中高策教授与Chen Jie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就两校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联合科研、MBAMPA合作办学和留学生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建立两校合作伙伴关系。
        
访问期间,Chen Jie院长与Mario G. Reyes 院长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及MPAMBA教育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会谈,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管理与决策研究中心。
       
Chen Jie院长表示山西大学与爱达荷大学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诸多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两校合作能够实现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将积极推动两校学校及院系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与爱达荷大学的合作是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围绕学校提升综合实力中心工作,进一步拓展留学生教育、合作办学及国际科技合作的实际步骤,同时也是积极推进为教学科研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服务教师与学生进行国际交流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