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5-25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524日至25日,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副校长Trevor Holmes教授、中国战略工作组负责人Sverre Linholm教授及北京办事处主任张蓓女士一行3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高策教授会见了Trevor Holmes副校长一行,会见中双方校领导相互介绍了双边合作在各自学校的进展,对正在推进的合作表示满意,就下一阶段教师互访、学生交流、联合科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启动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程序,进一步落实两校业已签署的合作协议与本次会见达成的共识。
         
访问期间,Trevor Holmes副校长一行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学科的教师进行了工作会谈,参观了我校校史展、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生物学与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出席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并致辞。Trevor Holmes副校长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在更深的层次和更广泛的领域进行合作。  
        
此次访问是我校与科克大学共同落实双边合作协议的重要步骤,为两校下一阶段实质性合作出了规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