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太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19

     太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立健全和谐警民关系长效机制,417日上午,太原市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吕建国、副支队长王卫国等一行五人对我院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办理留学生居留许可、出入境服务站等工作进行调研。我院院长闫卫平教授、留学生管理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闫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出入境管理支队一直以来对我们学院留学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我院留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并重点讲解了我院在留学生安全管理中采取的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随后留学生管理教师在办理留学生临时入住登记、居留许可、留学生勤工助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一些相关的建议。

听取了汇报之后,吕建国支队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留学生管理工作,强调这走访调研活动主要是来听取基层单位对涉外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的。并表态,会认真参考我院提出的建议,以出入境服务站为载体,积极搭建外国人管理与服务平台,挖掘留学生服务新亮点,提升我市涉外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帮助基层解难事,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