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学生遵纪守法意识,规范其日常行为,我院于11月18日在坞城校区召开了国际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结合太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辅导员强调国际学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对国际学生违反法律法规、非法就业、无证驾驶机动车、网络不良社交等行为造成的后果和须承担的法律责任做出警示,督促国际学生认真学习,入脑入心,主动提高守法意识,预防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辅导员还对近期国际学生的违法违纪行为进行通报,希望所有国际学生引以为戒,并再次警示国际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所有中国法律法规及学校的校纪校规,不得从事任何与学生身份不符的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国际学生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对于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国际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