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文化中国”圣诞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3-12-25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文化中国”圣诞联欢晚会
 
圣诞节的温暖在校园里弥漫,象征圣诞平安幸福的红果在手中传递,圣诞节的钟声即将在耳畔响起。1223日晚,一场主题为“文化中国”的圣诞联欢晚会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拉开了帷幕。
我院特别邀请了山西省民间剪纸艺术家协会会长郭梅花老师和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与来自二十几个国家的留学生们分享了源远流长的中国剪纸文化、深厚的中国武术魅力以及丰富的中国民族乐器和独特的中国民族音乐。体育学院刘红老师精彩绝伦的太极剑和太极扇表演震撼了留学生;音乐学院同学们带来的乐器合奏再一次让留学生们大开眼界。留学生们在欣赏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他们的剪纸作品得到了老师们的连声称赞;他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如个人独唱、吉他演奏以及架子鼓演奏等更是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晚会在留学生们互道祝福声中结束。
此次圣诞联欢活动不仅激起留学生们对中国文化更深体验和强烈学习的愿望,同时也将留学生彼此的心拉的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