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为留学生配送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8

为方便在校留学生生活,尽量减少留学生因外出购物可能被病毒感染而带来的风险,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一时间向在校留学生配送生活物资。经过积极协调,学院从留学生实际出发,定期购买时令蔬菜等多种类的就餐材料,送货上门提供贴心服务,解决了在校留学生燃眉之急,为身处异国他乡的学子营造了家的温馨与呵护,赢得了留学生们的好评。

image.png

留学生们对学校提供的便利服务非常感动,个个竖起大拇指。他们激动地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学院给我们购买这些蔬菜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我们目前在学校可以安心的学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image.png

另悉,连日来,为充分保证在校留学生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为留学生下发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喷壶等医疗防护用品,并多次开展留学生公寓室内、公共厨房、走廊、卫生间消毒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