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张劲知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张劲知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书记李光跃主持。

欢送会上,贺天平院长介绍了张劲知老师的基本情况,对他默默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他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嘱咐张劲知老师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张劲知老师抚今追昔,回顾了自己从在陕西师范大学求学,到与书画艺术结缘,再到见证学院发展历程的种种人生经历。他在提及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生涯时感慨万千,充满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热爱、对学校学院的感激眷恋和对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张劲知老师表示,退休后他将会调整好自己的生活节奏,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院、为山西大学、为社会做贡献。

李光跃书记指出,张劲知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精心教学、孜孜不倦培养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真正做到了“桃李满天下”。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张劲知老师学习,要以其为榜样,努力践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精神和灵魂。

会后,贺天平院长为张劲知老师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全院教职工与张劲知老师合影留念。

1f5b29eec6ef4aca9066900555ecdc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