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全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3月18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光跃主持。

部署会上,李光跃书记从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微党课学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要求全面学,明确目标抓学习,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基本思路,破解难题的基本办法;三是要明确今后目标,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院党员干部干实事的动力;四是要真学实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的具体部署,把学习理论成果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务实担当作为,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a00e52ae6c2743b38696eb12a0046e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