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4月2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可副教授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为我院全体党员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光跃主持。

李可副教授分别从“新道路”、“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四个方面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的艰辛发展历程,同时带领全体党员理清了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并引导大家领悟党史学习中的启示。李可副教授在宣讲会上鼓励全体党员要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铭记无数共产党人为了中国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救万民于水火的历史年代,不忘初心,肩负起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

李光跃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做到熟悉历史,关注现实,居安思危,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的方向,明晰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引领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思想信念,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