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双少敏副院长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2日下午,双少敏副院长组织全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家就提高留学生教师科研水平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双院长首先向各位教师表示感谢,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对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她指出,学院非常重视留学生教师的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状况,并邀请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学院教研、科研当中来。

双院长首先对我院科研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指出了科研工作方面存在主要问题,将从学院层面促进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供强大的政策支持。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对目前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境进行了阐述。双院长对每位老师的情况逐一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以项目申报带动科研能力提高的思路方略,并对项目研究如何申报,包括如何选题、如何论证、如何组建团队、如何开展研究等方面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最后,双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给各位老师创造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科研水平,有效带动青年教师紧跟学科研究的前沿领域,瞄准研究的热点和难点,不断拓宽视野、提高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夯实基础和培植力量,促进我院在项目上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