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5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光跃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光跃书记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李光跃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厚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勉励年轻干部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广大干部在新征程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提供了行动坐标和根本遵循。作为青年干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激发斗志,对党忠诚,勇于担责,为人民服务。

贺天平院长强调,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斗争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面对问题困难不回避、不推脱、不掩盖,以问题为导向,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努力克服我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45cd89ba6b04db7b6a6b96ed92354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