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2020年5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省委常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赴中北大学调研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光跃主持。

e5d5f53b3e714de1a3df04944cae3df9.jpeg

李光跃书记指出,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视察提出五大任务,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山西各级领导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担当作为,抓好五项重大任务的贯彻落实。现在到了山西脱贫攻坚、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总书记再次视察山西,深入大同、太原等地考察指导工作,明确地指出了山西今后的发展方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的重视和对山西人民的关怀。

63a88a2a46fe4d82958e90e3dc60b7d9.jpeg

李光跃书记强调,省委书记楼阳生去中北大学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事业发展,楼书记的讲话内容为学校高层次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5月18日,我校召开校院两级会议,党委书记符惠明对我校加快迈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寄予了殷切期望,并提出学校内涵式发展趋势、坚持结果导向和提升学校参与度三点要求,我院要结合自身实际,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争取招收政府奖学金预科生,并多与省外办、侨办工作、国家留学基金委等加强联系,利用我院国际教育特色,为学院和学校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光跃书记指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今后的工作,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要与学校内涵式发展结合起来。联系学校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将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cb6711d31bab426c98f67780843da754.jpeg

贺天平院长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省委常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赴中北大学调研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求真务实、昂扬奋进的工作姿态真抓实抓,以对标一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严抓细抓,以科学精准、整体提升的工作方法勤抓狠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在今后一段时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上下一致,要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在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确保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