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传达学习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9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召开了关于学习领会贯彻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李光跃书记主持。会上就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

参会党员干部围绕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作出的山西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新局面关键时期的重大判断和五个方面的部署要求,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对山西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重大判断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我院的各项工作,明确目标,认真梳理、逐项盘点,要把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科学确定留学生招生学科,力争为学校A类学科的突破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光跃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我院实际工作,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差距,思考谋划好下一步举措,按照全会要求抓好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