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根据《山西大学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支部于3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支部紧扣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一主题,在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找准查实问题的基础上,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华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等方面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支部班子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保持公平、公正、客观的态度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测评。

李光跃书记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总结会议。他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有力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思想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