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留学山西”海外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留学山西”海外教育展在山西大酒店启幕,省内11所高校与海外4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教育展。我校程芳琴副校长作为代表应邀出席,我院双少敏副院长、招生毕业办公室主任等人参加了此次教育展。

5addf67da90646cbaccc27de160ad728.jpg

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何有林做主旨推介。何书记从山西教育历史、开放活力、政策支持力度等方面介绍了山西高等教育事业最新发展情况,围绕省内11所高校的亮点工程分享了各大高校的优势所在。他热情而又诚挚地邀请各国青年学生来山西留学,了解山西、感知中国,并表示将为有志来山西求学的留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资源与服务保障。

我校首先进行了线上招生宣传的英文讲解,系统的展示了我校学科设置、申请流程、各级各类奖学金等情况。随后,双少敏副院长就我校学科优势、特色专业以及留学生教育成果做了英文推介发言。她表示,热烈地欢迎各国青年申请山西大学,山西大学的留学之旅将会是他们人生中一次新的认识和体验,山西大学将带领他们更多地了解崇文重教、人文荟萃的山西。

98915a4161b540c29f6a6b053faf224c.jpg

此次“留学山西”海外教育展作为海外青年了解山西高等教育的桥梁,将会吸引更多地海外青年来晋留学。

67e8093ac9ee449eb4ae01741ba9398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