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来华留学生在我校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2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21日,我校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鸿猷体育场隆重举行。由来自四十余个国家的留学生组成的方阵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风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展现出了多元文化融合的国际化风采,也展现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成果。

    在随后进行的各项赛事中,留学生们努力拼搏,在速度与力量的比拼中充满激情、展现魅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日本籍留学生大久保豪获得男子普系学生组1500米冠军,喀麦隆籍留学生薇琪获得女子普系学生组实心球亚军,意大利籍留学生韦力敏获得男子普系学生组铅球第五名。由牙买加籍留学生王聪力、李思恩、喀麦隆籍留学生阳麟和刚果(布)籍留学生高迈组成的团队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赛小组第二名。此外,我院留学生还在男子普系学生组200米、男子普系学生组800米、女子普系学生组4×100米接力赛、男子普系学生组跳高等项目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