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全体党员及留学生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缅怀和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0月8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留学生代表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被革命先辈们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时期,面对新的征程,我们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展望未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