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扎实推进学院事业稳步发展,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我院于2021年3月18日召开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部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贺天平院长主持。

贺天平院长就2021年学院“十个一”重点工作做了明确部署。他强调,各牵头人和负责人要围绕“抓政治学习,提升思想领方向;抓计划落实,强调执行见成效;抓重点攻坚,聚焦目标显特色;抓品牌建设,夯实党建有亮点”为主轴,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锚定目标,细化流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山西大学正紧密围绕“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的办学目标坚定前行,全院教职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紧扣目标、攻坚克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李光跃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希望:扬帆起航“十四五”,乘风破浪开新局。起跑决定后程,赢得2021,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新业绩,为山西大学打造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