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二届“山大之声”诗文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各位同学: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语言文化氛围,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启发与激励大学生以正确的态度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展现争创“双一流”的百年山大的文化底蕴。经研究,决定举办山西大学第二届“山大之声”诗文朗诵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时代洪音,声传山大

二、报名时间   报名:2019年3月22日-4月7日

初赛:2019年4月14日

复赛:2019年4月21日

决赛:2018年5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
初赛:文学院国学大讲堂
复赛:文学院国学大讲堂
决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活动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五、报名要求
各院系将个人与团体的报名表加盖团委印章,于4月7日下午6点前报送。
六、奖项设置
个人朗诵: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团体朗诵: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佳创作奖1名。
七、其它要求
1. 本次大赛朗诵类型分设个人与团体,划分原则以朗诵人数为准(如:一人朗诵,一人表演则划分为个人赛内),报名时请报名者明确朗诵类型。
2. 个人赛与团体赛报名不加设限,报名个人赛的选手可参与团体赛,反之亦然。
3. 鼓励原创作品。
4. 请各院系团委、团支书、学生会、研究生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5. 请各院系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结合传统宣传媒介,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