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第56期IKCEST丝路工程科技发展专项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我院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第56期IKCEST丝路工程科技发展专项培训 The 56th IKCEST Training Programme for Silk Road Engineer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将于6月22日和23日在山西大学举办,课程内容丰富实用,中英文语言授课,请留学生们点击文末报名链接,积极报名参加!  

【学习目的】  

培养一大批通晓国际规则、承载各自国家使命的高端人才、青年才俊、未来领袖;适应“一带一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企业产品推广、技术支持服务、文化与科技交流等领域的高素质人才。  

【培训对象】  

丝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在华外向型技术、管理人员。  

【培训形式】  

采取“理论讲授+案例解析+交流研讨”的形式,中英文混合授课。  

【拟招生人数】拟招生100人。  

【证书颁发】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经成绩考核合格者,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山西大学联合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m/41176999.aspx?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课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90617093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