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9

                 关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科克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合作研究等领域将开展深入密切的合作。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Zhang Bei将于4月21日来访我校,并就该校相关留学项目进行说明。
  科克大学前身为1845年成立的皇后学院,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著名的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科克大学世界排名前两百名,在爱尔兰的高等学术领域处于领先位置,在基础科学和工程学科的教学和科研上享有很高声誉,特别是在经济金融学, 金融数学, 生物技术、生物医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食品科学、光子学和纳米技术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聚集了众多国际科研机构,如国家经济研究中心, 国家微电子研究中心、环境经济研究所、光子研究所及信息学研究中心。高质量的教学设备,高水平的教学队伍和顶尖的科研成果,使科克大学近年来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科克大学名列200位左右。自2010年成为爱尔兰第一个获得5星级高校殊荣的学府后,2013年又再次获得5星级评级。有关科克大学相关专业的情况,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通过该大学网站http://www.ucc.ie/en/详细了解。

  说明会地点: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时间:4月21日(周一)下午2:30-4:30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7011934
 
  欢迎我校广大本科和研究生同学前来参加。
  科克大学介绍及招生简章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