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4年推荐外国留学生、学者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来我校学习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6
 
关于做好2014年推荐外国留学生、学者申请中国政府
奖学金来我校学习交流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我校去年成为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培养单位, 今年起将正式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外高等院校的交流互动,拓展合作交流方式,推动院所国际合作交流,提高我校留学生的数量和比例,我院将推荐有意向来我校学习交流的外国留学生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现将中国政府奖学金有关信息公布,请各单位将今年有意接受或合作院校有意来我校学习交流的留学生信息报与我院,我院将优先推荐其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
具体事宜请联系我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 0351-7011934 
 联系人:韩老师
 
 
附件中国政府奖学金相关信息
 
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政府设立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世界各国优秀学生、教师、学者到中国的大学学习或开展研究。可在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文学、哲学、艺术学等十二个学科门类选择专业学习。
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时间为每年1---4月,资助期限为1年至7年不等,包含以下各项目:
1.  国别双边项目
 
2.  长城奖学金项目
 
3.中国-欧盟学生交流项目
 
4.中国-AUN奖学金项目
 
5.太平洋岛国论坛项目
 
6.世界气象组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