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安排,为深入贯彻《山西大学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3月29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生活会,再次深入学习了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华同志主持。

3.29 大讨论.jpg

党委书记李光跃首先肯定了之前我院全体教职工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相关要求,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研讨。李光跃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山西大学的关键一年,也是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关键性一年。今年,山西大学要做排头兵,我院必须紧跟学校要求,对标一流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留学生精品课程和远程教育,内炼正气,外树形象,争取做到省内争第一,国内有声音。

院长朱鲁军围绕主题,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这三支队伍建设中展开讨论。他强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学院理念,要做到提质增效,齐心协力,深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树立标杆意识,用改革的勇气处理问题,以改革的思维推进工作。

3.29 大讨论1.jpg

党员们在会上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对新的一年学院开展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并通过这次大讨论找到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